Followers

Nuffnang

LIKE! :P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


你知道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song composed by -dong-

知不知道  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
答应我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
我会每天为你祝福祷告
希望你可以过的好好


每一天我脑袋全  都是你
我想告诉你   我好想你
想到我就快要  了


Chorus
你知道吗   我爱的人是你
我有  勇气    好想    跟你在一起
你知道吗    我的心里只有你
没有人可  替你在我心
你知道吗    你知道吗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